081908  

迪士尼不愧是夢想的王國,更是灑錢的王國啊

前鎮子寇妮吉娃跑去了東京迪士尼,搬了好多東西回來啊

人家是排隊玩遊樂設施,寇妮吉娃是排隊結帳 XD

今天就來放閃光分享敗家好物囉

 

081902  

首先,踏進園裡,第一個要買的東西就是...米老鼠的耳朵髮箍

戴上它在迪士尼玩起來才會有那個Fu!!!

完全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管男女老少,基本上大家的裝扮都會非常迪士尼

 

081922  

想要變公主也是可以的唷 ! 不過這是小朋友的尺寸

很適合有公主夢的小女孩們,小公主頭紗髮箍,一個日幣1600

 

 

081907  

再來也是很重要的必買品!!! 爆米花筒

基本上會一直推陳出新,有時候也會搭配節日或季節有限定款,不過米奇米妮這種定番款比較不退流行囉

米妮蝴蝶結日幣1640,米奇耳朵日幣1850  ( 有含爆米花 )

背著它邊玩邊吃,排隊時嘴巴在動也比較不無聊啦~

而且洗乾淨之後其實就是很實用的置物筒可以放在房間裝飾或收納,完全不浪費

 

081916  

至於爆米花攤在哪裡呢 ? 不管是樂園或是海洋的地圖都有解說喔,可以對照地圖尋找

或連結到網址  http://tds-popcorn.jp

裡面會有最新的爆米花情報,並介紹每一攤販售的爆米花口味唷

 

081914  

寇妮吉娃也沒有忘記在台灣的瑪奇諾

帶回小綠人的爆米花筒給瑪奇諾聞香啦~~~

 

081918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小綠人的爆米花是日幣2100

 

081917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少女們最愛的Duffy爆米花日幣2600,迪士尼海洋限定果然身價不凡啊

 

081904  

雖然說頭只有一個,可是看到可愛的蝴蝶結還是會手還是會忍不住給它滑下去啦

最上面的愛心蝴蝶結髮束是三個一組,日幣900,平均一個日幣300 (台幣約90元),整個很划算! 推薦購買

中間的亮晶晶金蔥蝴蝶結髮束,上面多了米妮和黛西的墜飾,一個就日幣800了

右二的豹紋系列蝴蝶結髮束也是三個一組,日幣1300

最右邊的耳朵髮束可是今年春季開始的新作,點點蝴蝶結是用網紗層次作成的,很別緻唷,日幣1300

 

081910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夏季商品囉 !

這個隨身涼風扇可是七月份開始發賣的夏季商品,還有粉紅色米妮款,日幣1800

以為它只是普通的風扇嘛?

重點來了,它會發光唷!!! 晚上用它非常酷炫

 

081912  

想要更清涼的話,還有可以噴水霧的風扇唷,日幣1850

讓你大熱天玩樂也不會中暑

巴斯光年超可愛的啊 ! ( 另外也有米奇和米妮款 )

 

081919  

在來,要介紹Summer Festival的商品,7/8~8/31Disney的主題是Summer Festival

大家都穿上水果裝,非常有夏天的風情

因為主題是會一直更換的,所以是一定要購入的囉!!!

 

081920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水果裝扮的米奇米妮玩偶,腳丫上也繡了2014 Summer Festival

高約20公分左右,一組是日幣4200

081921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也想成為香蕉王米奇嗎 ? 可以買這款帽子過過癮囉,日幣2800

頭圍約58cm,基本上頭不是特別大都戴的下啦 

 

081905  

至於這個可愛的小手提袋呢,可沒有單獨販售喔

它是要點三明治套餐才會附贈的

迪士尼厲害之處就是會想盡辦法誘拐你荷包的鈔票們........

 

081923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販賣地點是在迪士尼海洋的NEW YORK DALI餐廳

三明治+薯條+飲料+小手提袋 = 日幣1850

基本上在迪士尼吃東西很難評價它的好吃度與否,主要是填飽肚子和吃氣氛的

 

 081906  

圖片中的米妮米奇餐盤也是在餐廳裡點兒童餐附贈的

而且這是今年4/1才開始有的新款,超可愛的!!!

不然之前就只是白底然後印上簡單的圖案

 

081924  

(圖片來源於東京Disney官網)

兒童餐大概就是這個模樣,不過價格一點也不兒童,一份日幣1920

但是為了盤子,還是敗給它了.... (整個花錢花的很心甘情願啊....)

單買盤子的話一個是日幣1020

 

在以下餐廳有提供

迪士尼海洋

cafe portofino  日幣1920

horizon bay  Restaurant   (一般)  日幣1920

horizon bay  Restaurant (角色餐廳) 日幣2730

迪士尼樂園

Crystal Palace Restaurant  日幣2230

Plaza Pavilion  Restaurant  日幣1920

Queen Of Hearts Banquet Hall 日幣1920

 

以上就先介紹到此,迪士尼實在是太好敗家了,東西很多,而且會一直有新商品

認真介紹的話大概要花上三天三夜吧 (笑)

心動的話還是趕快去一趟比較實在啦

 

最後再來小小提醒交通方式一下囉

基本上只要坐電車到東京車站後,搭JR京葉線舞濱就ok !

非常方便也不難,時間約15-20分鐘左右

搭東京地下鐵東西線到浦安後還要換巴士,個人覺得比較囉唆一點

所以最推薦搭乘JR京葉線喔 !

081925  

至於更多詳情請參考迪士尼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AMAKINOU

JAMAKIN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